版本特点:

协议版本 48
Exe 版本 1.1.2.6/2.0.844.51 (cstrike)
Exe 创建 2009年6月15日16:05 (4554)
- 可在局域网HLDS和互联网进行游戏
- 可进入48协议和47协议升级(或使用dproto)的服务器
- 秒刷NonSteam服务器列表
- 完美保存收藏夹 (不在出现重启后丢失的现象)
- 模拟Steam/无需Steam账号无需CDK (不会出现在局域网无法进入提示不合法CDK错误)
- 增强H键菜单以及补全常见纹理文件声音文件等
- CS版本支持 [英文]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 添加SiMen官方等级认证地图
- 添加功能转换工具 (采用Delphi7 编译 程序未加壳 扩展 windows7 windows8 win32/win64)
- 添加Counter-Strike.exe (采用Delphi 2010 编译 程序未加壳 扩展 windows7 windows8
win32/win64)
- 添加CS1.6 GUI (2010 CS 1.6 官方KZ GUI 由SiMen.Rhino3D完成)
- 添加官方KZ插件包 (2012更新版 支持多国语言 其中包括大陆简体中文与港澳台繁体中文)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及下载资源,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来自互联网。凡以任何方式登录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站任何教程和资源内容即被视为您已接受本站的免责声明。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站长微信【fps9960】进行处理。